甘氏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

我們注重環保和永續發展。持續不斷引進環保、有機、對環境友善的清潔產品。

您可以在我們這裡找到所有家庭清潔產品!我們的專業不斷引進、國外最新的清潔產品,輕鬆有效清潔的目的,我們最初只是引進一般的清潔產品,環保意識抬頭,作為一個專業清潔產品進口商,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必須為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下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我們以其專業的方法、脫穎而出,起初進口只為清潔公司和該領域的專家而進口,後來由於公司的研究和開發、而擴展到個人尋求高品質的產品。不只如此,溫和的配方也讓家庭生活使用上更加安全、安心。用於房屋清潔與維修保護材。

除了我們擁有20年的清潔、維修、保養的經驗,我們尚有國外專業團隊做我們技術上最大的後盾,甘氏有限公司將提供您最佳的房屋清潔、保養方案。

您可以在我們這裡找到所有家庭清潔產品!


我們專業的清潔產品與保護劑能夠滿足所有需要自己動手做,或專業從事地板和表面清潔工作的人,所有的需求。無論是清潔磁磚、板岩、大理石、各種磁磚、人造石與水泥地板的產品來清潔房屋地板和牆面,尤其是在清潔各種油汙、除鏽漬等方面。除了清潔以後我們還有各種保護劑。讓所有清潔後,使用保護劑能將室內能夠長時間保持新穎與乾淨,屋外持久不受酸雨與環境汙染、讓你節省龐大的清潔人力與時間。


多年來我們採取的是開發、不僅專業用於建築領域的清潔劑、保護表面劑的產品,而且還專門用於普通房屋清潔, 即使非專業人士也可以輕鬆使用。我們的家用清潔劑、是高度專業化的產品,功效與宜人的氣味等都是與國內需求相結合。

最新科技生產的品質可以確最有效的清潔產品,保證最佳效果。我們的願景是面向專業人士而誕生的,但如今,它也面向所有正在尋找優質清潔劑和優質保護房屋產品的人們,這些產品可以更好地照顧到我們房屋,以及保護好周圍環境,我們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讓人們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發現我們為您提供的所有最適合家庭清潔的產品。一旦嘗試,您將永遠不會回頭!

相信我們


您值得信賴的地板和表面清潔和維護顧問。

為什麼選擇甘氏?


因為甘氏的理念不僅限於簡單的銷售,而是尋求完全的客戶滿意度,傾聽各種需求,以找到最佳解決方案,並在房屋清潔以及地板和表面保護中獲得理想的結果。從第一次諮詢到使用產品的協助,客戶始終受到我們的關注。

服務與協助! 有任何清潔的疑難雜症,歡迎與我們聯絡。


毫無疑問,我們的優勢之一就是技術和商業支持,同時還有國外的專業技術團隊做我們的後盾:我們會在幾個小時內回答所有需求,請別客氣即使不購買產品也可做技術與經驗分享,你可以用電話聯絡,電子郵件和其他的方式都可以讓我們知道。

我們會利用我們的技術與經驗以及國外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來提供有關清潔產品與保護劑的性質及其使用的所有用和必要的訊息。

我們不斷引進最新產品,假如你有特殊需求的產品、我們也會盡力為你進口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