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潔乾溼分離門上水垢

如何清潔乾溼分離門上水垢

產品名稱:垢立淨【加強版】

產品功能: 有效清潔長年頑強水垢、茶垢、咖啡垢、尿垢,替代性有機鹽酸、可生物降解、無磷酸、不致癌、不腐蝕、不易燃 您嘗試其他去垢清潔產品無效後,請試試「垢立淨-加強版」,因為它值得!

您一直在找尋有效且安全的清潔產品嗎? 已厭煩多次使用數種清潔產品卻無效的經驗,有些清潔用品看似有效卻已經嚴重傷害其表面材質,而您津津樂道卻不自知嗎? 如果每日清潔是您生活的一部分,現在我將告訴您能「擁有潔淨健康生活」的好消息! 改變從現在開始 「垢立淨加強版」符合美國NSF規範及加拿大產品品質認證的有機鹽,其性能與鹽酸和磷酸類似,但不會腐蝕金屬、蝕刻陶瓷表面或灼傷皮膚!

使用「垢立淨加強版」可以安全高效地去除乾濕分離玻璃門、洗手臺和馬桶中的頑強水垢。

「垢立淨加強版」也可以去除人造、水泥、金屬、瓷器和鉻上的鏽漬。 從來沒有清洗過的陳年皂垢,對「垢立淨加強版」而言根本是小菜一碟,您與家人的健康與福祉現在就取決於您的良好判斷力了,請試試「垢立淨加強版」,您與危險的工業酸清潔產品的擔心與害怕將成為過去式,少一點煩惱、少一點麻煩!現在您需要的就只是上網訂購或打電話下單。 

特色與優勢: 輕鬆快速、有效、安全、無憂地完成清潔工作 

*非管制類物品 *不產生煙霧、低氣味 *不腐蝕、不易燃 *不含磷酸鹽 *可生物降解 *無致癌物或隱藏毒素 *不需特殊施作防護器具 *安全替代有害危險物品 *不破壞臭氧層 *您擁有更多安全健康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