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潔車內皮椅

如何清潔車內皮椅

汽車內裝分皮椅、絨布椅、不織布椅,坐久了總是會有一些髒汙、灰塵附著於上,所以定期地內裝清洗就顯得格外重要,不清洗內裝就想皮椅上油保養,是變成皮椅越來越黑的元兇,不清洗內裝就想讓絨布椅、不織布椅保持乾淨,似乎不太可能,小心灰塵越來越厚、塵蹣越來越多,屆時要清洗內裝可就沒有那麼輕鬆自在了。

一般內裝清潔容易犯一個錯誤,就是髒汙沒有徹底清洗乾淨,就想上油保養,這跟打蠟沒有徹底清除車漆雜質就想上蠟的情形是一樣的,對施工效果而言都很差,對內裝、車漆而言,只有越弄越糟的結果。

想要內裝維持新車狀,除了日常用車習慣要注意,跟駕駛人本身做什麼職業也有很大的關係,最重要的就是定期要給專業汽車美容店家做個清洗、保養的動作,平時內裝就只需要使用清水擦拭乾淨即可,不需要上油保養,否則內裝只有越來越黑的窘境。

原文來自:米蘭汽車用品

車內淨清能非常好的清理汽車內裝

*符合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檢驗合格 *通過加拿大ORIGO森維國際認證


尤其是米色內裝,一有髒汙就看的很明顯,更要注意內裝清洗的工作,它可是皮椅保養的第一步,更是內裝永保如新的訣竅,大部份的開車族都沒有這麼做,是因為找不對汽車美容店家或洗車場施工,所以也不知道怎麼保養米色內裝才合適? 而米色內裝越保養越髒也不足為奇,現在改變一下您的保養方式,讓愛車內裝煥然一新,開車心情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