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清潔除垢(點擊圖片前往賣場)

微孔材地板清潔劑

適用範圍:瓷磚、水泥,石材

用途: 清理頑固汙垢

效能: 因積累的污垢而變黑。低泡沫。不留下光環。

微孔材地板清潔劑dm下載

胎痕清

適用範圍: 地板清洗、車輪胎痕跡、停車場胎痕去除。

用途: 「胎痕清」應用於大理石、花崗石、磁磚及人造石表面污漬清洗。

 

效能:  無毒、沒有致癌成份、不刺激皮膚。不傷手、不易燃、無腐蝕性、施工期間不需特殊防護裝備。對環境友善可生物分解、對環境安全、不傷害臭氧層、替代有害物質。

胎痕清影片連結

胎痕清dm下載

垢立淨

適用範圍:瓷磚、水泥、混凝土、金屬、不銹鋼。

用途: 用於清除汙垢、水垢、尿垢、鏽斑、EPOXY上的輪胎痕

效能: 無腐蝕性,不含鹽酸、磷酸或檸檬酸。不損傷物體表面或侵蝕管線。 

100%可生物降解且不污染海洋與空氣的環保產品。

垢立淨影片連結

垢立淨dm下載

超濃縮陶瓷頑垢微孔清潔劑

適用範圍:拋光石材、粗陶瓷、釉面磁磚及水泥。

用途:具有酸脫脂效能的濃縮清潔劑,專門清除頑固殘留物、油漬及拋光石材、粗陶瓷、釉面磁磚及水泥表面難以清潔的污漬。

效能:溶劑和酸功能的結合使其能夠同時有效清潔磁磚及陶瓷磚上有機污垢(潤滑油、柴油、合成蠟)和無機污垢(水泥、銅鏽)。

超濃縮陶瓷頑垢微孔清潔劑dm下載

除膠劑

適用範圍:各式貼紙撕掉後,留在表面的陳年殘膠。

用途:輕鬆去除各類膠類並具極佳清潔效果。

效能:1.除膠劑是一種快速有效的清潔產品。2.除膠劑具有不起泡的作用,易於使用。

除膠劑影片連結

除膠劑dm下

泥剋Mr.

適用範圍:預拌混凝土卡車、壓力輸送車、工業吊具、建築用工具及設備、砂石場開採設備、攪拌設備、幫浦設備、鋸和鑽孔機械、機械零件、鋼構、鋁門窗、欄杆、磁磚、外牆、建築外牆多餘的水泥和更多。

用途: 去除施工水泥、裝潢工程混凝土、DIY洗淨消除。

效能:不損傷物體表面或侵蝕管線,無腐蝕。 不含鹽酸、磷酸或檸檬酸。

泥剋Mr. 影片連結

泥剋Mr. dm下載

泥剋Mr. 【加強版】

適用範圍:預拌混凝土卡車、壓力輸送車、工業吊具、建築用工具及設備、砂石場開採設備、攪拌設備、幫浦設備、鋸和鑽孔機械、機械零件、鋼構、鋁門窗、欄杆、磁磚、外牆、建築外牆多餘的水泥和更多。

用途: 去除施工水泥、裝潢工程混凝土、DIY洗淨消除。

效能:不損傷物體表面或侵蝕管線,無腐蝕。 不含鹽酸、磷酸或檸檬酸。

泥剋Mr. 【加強版】dm下載

垢立淨【加強版】

適用範圍:乾濕分離玻璃門、洗臉盆、鏡子、磁磚、馬桶上的水垢水漬、尿垢結石、鏽漬。

用途: 有效清潔長年頑強水垢、茶垢、咖啡垢、尿垢。

效能:本產品經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 & 加拿大ORIGO森維國際認證。

替代性有機鹽酸、可生物降解、無磷酸、不致癌、不腐蝕、不易燃。

垢立淨【加強版】影片連結

垢立淨【加強版】dm下載

磁磚-除油除鏽(點擊圖片詳細說明)

除鏽劑

適用範圍: 立即有效清除冰箱,瓦斯桶底部石材上的鏽漬及金屬氧化物。

用途: 1. 用於去除貴重石材(拋光大理石、花崗石和石板)因鐵污染引起的鏽漬及金屬氧化物。 2. 它可以除蕨類植物污染的污漬。 它快速反應,不留任何殘留物。

效能: 它快速反應,不留任何殘留物。

除鏽劑影片連結

除鏽劑dm下載

石材動植物油吊油劑

適用範圍: 石材,大理石,花岡岩等等。

用途:去除石材上動植物油脂

效能: 有效清除石材上動植物油脂。

石材動植物油吊油劑dm下載

(石油基)強力吊油劑(脫油劑)

適用範圍: 石材,大理石,光岡岩等等。

用途: 用於清除石材上石油基油漬

效能: 有效清除石材上石油基油脂。

強力吊油劑影片連結

(石油基)強力吊油劑(脫油劑)dm下載

磁磚-防塵防汙,防水防潮(點擊圖片詳細說明)

浴室陽台磁磚滲透型防水劑

適用範圍:瓷磚、石材

用途: 可修1.5mm以內裂縫引起的水分滲漏,不會在表面形成薄膜,不改變材質外觀,也不會變黃。(寬度超過1.5mm的裂縫,建議使用富崙公司「微可修 R603」產品或洽富崙公司)

效能:超強地板和牆壁的防水滲透防護劑,施作方便、輕鬆、簡單、易操作、持久、耐用、不留痕跡、超高CP值、免打牆修漏水。

防水劑影片連結

防水劑dm下載

白金級增亮劑

適用範圍:陶土,天然石材,砂礫,水泥。

用途:採用光滑的樹脂乳液製成,具有很高的耐踩踏性。特別適用於光潔表面材料的精加工。

效能: 防汙耐磨。

白金級增亮劑dm下載

石材防潮抗污保護劑

適用範圍:用於赤陶,石材,大理石,花崗岩,水泥。

用途: 避免和抵消上升的潮濕,大減少材料中的水分吸收。

效能: 不會在表面上形成薄膜,也不會改變材料的外觀。便於清潔吸收材料上的污垢和污漬。

石材防潮抗污保護劑dm下載

磁磚-還原潤色(點擊圖片詳細說明)

黑色石材還原劑

適用範圍:黑色石材

用途:防護黑色污漬浸漬劑,專用於恢復黑色和腐蝕和漂白的石頭和板岩的顏色。

效能:不形成表面薄膜,沒有剝落或產生剝落,可用於內外的所有表面。

黑色石材還原劑影片連結

黑色石材還原劑dm下載

石材增豔劑

適用範圍:用於吸水石材的透氣防水保護材料:內部和外部放置的赤陶,吸水石,石膏,水泥和水泥基聚合物。

用途:採用光滑的樹脂乳液製成,具有很高的耐踩踏性。特別適用於光潔表面材料的精加工。

效能: 防汙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