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除鏽劑

石材除鏽劑

產品名稱

石材除鏽劑

產品功能

立即有效清除冰箱、洗衣機、瓦斯桶底部石材上的鐵鏽。

特色與優勢

1.不含酸性物質,可用於去除附著於貴重石材(拋光大理石、花崗石和石板)上的鐵鏽。
2.它可以去除石材上蕨類植物污染的污漬。
3.它快速反應,不留任何殘留物。通常在施作後5-10分鐘內效果即可顯現。

適用範圍

冰箱、洗衣機、瓦斯桶底部石材上的鐵鏽。

適用材質

可用於所有石材,陶瓷、磁磚、水泥及人造石,也可施作於材質細緻的拋光大理石和石灰華石、拋光花崗石和石板。

使用方法

1.請先在不明顯處試做小塊面積,如不符合您的需求,請立即停止施作或洽甘氏公司。
2.塗抹足夠的本產品在要去除的石材鐵鏽上。
3.讓產品起作用(5-10分鐘),直到除鏽反應成功(溶液呈紫色)。
(反應所需的時間取決於石材的類型)
4.用紙巾將表面反應物擦拭乾淨,再用清水徹底清洗看不見的殘留物。
(不要讓它表面乾燥,一旦除鏽反應成功,建議5-10分鐘內將紫色反應物去除。)
5.尚有殘留鐵鏽請重複以上步驟。(如無任何顏色反應,此污垢推定不是鐵鏽)

 

 

部落格文章

如何清除地板鏽漬

鏽漬是你很少會注意到的污漬,但當你發現它時,你會非常苦惱如何清理它。

如何清潔石材上鏽漬

大理石階梯上的鏽漬非常難看,如何清潔掉日積月累的鏽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