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DET

POWER DET

產品名稱

頑垢微孔清潔劑超濃縮陶瓷

產品功能

具有酸脫脂效能的濃縮清潔劑,專門清除頑固殘留物、油漬及拋光石材、粗陶瓷、釉面磁磚及水泥表面難以清潔的污漬。

特色與優勢

1.可依污染程度不同分別稀釋使用。
2.溶劑和酸功能的結合使其能夠同時有效清潔磁磚及陶瓷磚上有機污垢(潤滑油、柴油、合成蠟)和無機污垢(水泥、銅鏽)。
3.特別適用於清潔硬質陶瓷表面的水泥漿和聚合物砂漿的殘留,甚至讓石材表面顏色增豔。
4.具有很強分解和乳化髒污能力,甚至已頑劣牢牢附著並深層滲入緻密石材毛細孔中的污垢(例:瓷磚)。
5.使用時及使用後不留下難聞的氣味。

適用範圍及材質

踩踏過後的瓷磚、施工裝潢裝修後的地板。

適用材質

拋光石材、粗陶瓷、釉面磁磚及水泥。

使用方法

您可以使用原液或稀釋後使用,稀釋比例及應用如下:
-使用原液,用於施工後的清潔。例:頑固水泥漿殘留物、堆積的污垢、銅鏽。
-用1~3等份的水稀釋,用於非日常清潔、變質及嚴重髒污表面。
1.將本劑均勻地塗佈在欲清潔區域。
2.約10-15分鐘後,拿菜瓜布擦拭表面。
3.最後用大量水徹底沖洗,直到產品和污垢從表面清除。

塗佈面積

根據要清除的污垢和材料的吸收情況:
*施工後除垢清潔:平均每1公升產品可覆蓋約15-20平方米的表面。
*用於非常規洗滌:平均每1公升產品可覆蓋約30-60平方米的表面。

產品成份說明

主要成份:non-ionic surfac-tants 5%<C<15%, anionicsurfactants <5%, aliphatichydrocarbons 5% <C <15%.
物理狀態:清澈的琥珀色液體
進口商:甘氏有限公司
製造商:馬貝克
產地:義大利

注意事項

1.請勿在木材、高吸收率未經處理的石材或其他不耐溶劑的材料上使用。
2.請勿在洗衣機乾衣機中使用。
3.防止所有油漆表面與本產品接觸。
4.保護所有對酸敏感的表面(例如:拋光大理石、板岩、拋光花崗石)與本產品接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