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FIN

POLIFIN

產品名稱

白金級增亮劑(石材防水耐磨抗污保護劑)

產品功能

使物質表面長時間保持光潔明亮,具防水、耐磨、抗污、防塵能力,易於維護,好整理。

特色與優勢

1.它是一種用於吸收性石材的低膜抗污,抗磨整理劑。
2.保護防潑水底漆免於磨損。
3.它在材料上形成樹脂蠟狀保護層,從而減少了灰塵的滲透,並使表面更容易,更快地清潔。
4.它具有出色的鋪展性,從而使其在拖把和低速機器上均易於使用。
5.易於維護。

適用範圍及材質

適用於所有室內石材(磁磚、大理石、花崗石、人造石),尤其是拋光或光滑表面,也適用於PVC地板、Epoxy地板、塑膠地板。

使用方法

1.直接使用不需稀釋。
2.使用前請搖勻。
3.用棉布或海綿將本劑均勻且薄薄地塗佈欲施作區域,注意!不要過多。
4.通常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中只需約2-3小時即可乾燥。

塗佈面積

*在粗糙的表面材料上:平均每1公
升產品可覆蓋約15-18平方米的表面。
*在光滑表面材料上:平均每1公升
產品可覆蓋約25-50平方米的表面

產品成份說明

主要成份:mixture of5-chloro-2methyl-2H-isothi-azol-3-one and 2methyl-2Hisothiazol-3-one, 2-methyl-2H-iso-thiazol-, 1,2-benzisothiazol-3(2H) -one, acids of rosin,fumarates, esters withpentaerythritol.
物理狀態:白色液體
進口商:甘氏有限公司
製造商:馬貝克
產地:義大利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務必於不明顯處進行測試,不符合預期請立即停止使用,並
與甘氏公司聯絡。
2.避免用刷子或滾筒塗抹。 不要在戶外使用。
3.避免在太冷(<5°C)的表面上使用本劑。
4.避免使用強鹼和強酸清潔劑清潔經本劑處理過的表面(例如:氨、次氯酸鈉及各種酸)和溶劑(例如:乙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