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磁磚髒汙

如何清除磁磚髒汙

磁磚髒汙是甚麼

瓷磚因空氣中的灰塵、人行走帶來的土壤、髒汙、等各種物質累積在磁磚縫隙及毛孔中,外加細菌、黴菌等有害物質的孳生,使得外觀變黑變黃,甚至濕滑黏膩。

為何要清除磁磚髒汙

1.台灣氣候潮濕,磁磚髒汙不僅影響美觀,還容易孳生細菌、黴菌等物質,可能導致人體感染疾病或過敏。

2.目前大多數磁磚表面均已上釉,使得表面較光滑,若再加上髒汙造成的濕滑問題,容易使人滑倒受傷。

如何清除磁磚髒汙

1.
1-1.將市販的小蘇打粉撒在欲清潔的地方,再用沾濕的菜瓜布來回刷洗,即可將髒汙清除。
1-2將水桶裝滿足夠的水,再加入適量的小蘇打粉並攪拌均勻,以拖把或抹布沾取小蘇打混合液,在髒汙處來回拖洗擦拭,
待髒汙處都施作過後,再換一桶清水將施作區域清洗乾淨。

2.將菜瓜布、抹布等清潔用具,沾濕後,再沾上牙粉,於髒汙處刷洗擦拭,即可將髒汙除去;
最後將清除下來的髒汙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3. 用一湯匙的檸檬酸加200cc的水,將檸檬酸混合液噴到磁磚縫隙,待15分鐘之後,進行刷洗,即可將髒汙清除乾淨。

4.在清水中加入MICRONET,再將混合液倒在髒汙上,並等待幾分鐘,
用菜瓜布或抹布擦拭髒汙,再以清水沖洗乾淨,最用拖把或乾布施作區域清理乾淨。
注意:水與MICRONET的比例將影響清潔效果
(比例1:1,適合頑強汙垢 | 比例1:0.1~0.05,適合一般髒汙 | 比例1:0.1~0.01,適合輕度清潔)

5.在施作區域塗上POWER DET 或 POWER DET混合液(取決於清洗對象),等待10-15分鐘,
用菜瓜布擦拭表面,最後用大量水沖洗乾淨,若仍有髒汙殘留,可再次施作。
注意:水與POWER DET的比例將影響清潔效果
(直接使用POWER DET-清除頑固泥漿、汙垢、染色 | 比例1~3:1,清除一般髒汙)

6.GRES LINDO可深度脫脂清潔、去除鈣質沉積物,使用時請將170-250cc的GRES LINDO加入5升的清水,用抹布,拖把將GRES LINDO稀釋液塗在髒污表面上,然後靜置幾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7.在髒污表面上噴灑SANI KAL,等待幾分鐘,然後用海綿或布擦拭,最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注意:不要在石灰石或非耐酸材料上使用SANI KAL。)

8.在髒污表面上噴灑垢立淨,等待3-10分鐘,然後用刷子或菜瓜布刷洗,最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聯絡我們

若以上方法都無法達到您需要的效果,歡迎與我們聯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