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金屬髒汙

如何清除金屬髒汙

金屬表面的髒汙是甚麼

金屬因空氣中的灰塵、觸碰帶來的油脂、髒汙、等各種物質累積在金屬表面,甚至與金屬發生氧化作用,導致金屬表面變黑變黃。

為何要清除金屬表面的髒汙

1.金屬表面的髒汙不僅影響美觀,還容易孳生細菌、黴菌等物質,可能導致人體感染疾病或過敏。

2.髒汙長期附著在金屬表面,可能與金屬產生氧化反應,改變金屬表面的結構,造成無法回復的損害。

如何清除金屬表面的髒汙

1.以濕海綿沾取小蘇打粉進行刷洗,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注意,部分物質接觸小蘇打粉可能變色,若要使用此法,請注意您的金屬是否適用)

2.使用CREAM INOX,使用前搖勻,將少量的CREAM INOX倒在濕海綿或布料上,
對髒污進行擦拭,再已清水沖洗,最後將水擦乾即可。

3.使用SANI KAL,在要清潔的表面噴上SANI KAL,等待幾分鐘,然後用海綿或軟布擦拭。
最後用水沖洗表面即可。(不要在石灰石或非耐酸材料上使用SANI KAL。)

4.使用快速保養蜂蜜油,在要清潔的表面噴上快速保養蜂蜜油,等待幾分鐘,然後用海綿或軟布擦拭。
擦拭後可達到清潔及保養效果。

5.使用古董清潔劑,在要清潔的表面噴上古董清潔劑,等待幾分鐘,然後用海綿或軟布擦拭即可。
(古董清潔劑性質溫和,使用後不須用水清洗)

6.使用垢立淨,在要清潔的表面噴上垢立淨,等待3-10分鐘,然後用海綿、軟布、菜瓜布擦拭,
最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聯絡我們

若以上方法都無法達到您需要的效果,歡迎與我們聯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