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石材表面的蠟

如何清除石材表面的蠟

石材表面的蠟是甚麼

通常在狹義上是指脂肪酸、一價或二價的熔點較高的油狀物質;廣義上通常是指具有某些類似性狀的油脂等物質。在不同的場合下對於『蠟』的定義也有所區別。但在廣義上,蠟通常是在指植物動物或者礦物等所產生的某種常溫下為固體、加熱後容易液化或者氣化、容易燃燒、不溶於水、具有一定的潤滑作用的物質

為何要清除石材表面蠟

1.市場上的蠟種類很多,有水性蠟、硬脂酸蠟、油性蠟、亞克力蠟等等。
若蠟的品質不好,長期使用,不但會堵塞石材透氣的毛細孔,還容易使石材沾上污垢灰塵形成蠟垢,造成石材表面黃化。

2.蠟的硬度較低,打蠟後,石材表面的蠟膜容易被刮傷,使得石材表面變得不好看

如何除去石材表面蠟

1.以水性除蠟劑配合菜瓜布研磨。
2.以噴霧型除蠟劑配合刮刀使用。
3.以水磨片直接研磨。
4.使用SOLVOSIL除蠟劑
小心打開,仔細混合。用抹刀塗抹產品,注意在要去除的污漬上留下至少3-5毫米的SOLVOSIL。如果需要,可以通過用可伸長的塑料片覆蓋壓縮物來增加提取作用的持續時間。始終讓壓縮物乾燥,然後用尼龍刷或高粱進行乾燥去除。最後用中性洗滌劑溶液沖洗。如有必要,請重複申請。保護塗漆和塑料表面。

聯絡我們

若以上方法都無法達到您需要的效果,歡迎與我們聯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