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家具、廚具髒汙

如何清除家具、廚具髒汙

家具、廚具表面的髒汙是甚麼

家具因空氣中的灰塵、髒污,人使用時留下的油脂、汗漬......等各種物質累積在表面,
廚具更是容易沾染油脂、油煙......,造成家具、廚具表面黏膩、發黑、泛黃等情況。

為何要清除家具、廚具表面的髒汙

1.家具、廚具表面的髒汙不僅影響美觀,還容易孳生細菌、黴菌等物質,可能導致人體感染疾病或過敏
尤其廚具需用來烹飪食材,為了讓我們食的安心,更需要時常保持清潔。

如何清除家具、廚具表面的髒汙

1.大部分的髒污均可用軟布沾水來擦拭清潔,除了木材、石材、建議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潔之外,
鐵製器具若要用水清潔,也請以半乾濕的布擦拭後,再用乾布將水分擦乾。

2.使用DILUOIL清潔木材器具(主要清潔油脂、煙灰薰染的髒汙)
將DILUOIL塗抹在髒汙上,等待幾分鐘使其發揮效用,再以抹布擦拭表面即可。

3.使用CREAM INOX清潔金屬器具,
使用前搖勻,將少量的CREAM INOX倒在濕海綿或布料上,對髒污進行擦拭,
再以清水沖洗,最後將水擦乾即可。

4.使用SANI KAL清潔金屬、陶瓷器具,
在要清潔的表面噴上SANI KAL,等待幾分鐘,然後用海綿或軟布擦拭,最後用水沖洗表面即可。
(不要在石灰石或非耐酸材料上使用SANI KAL。)

5.使用快速保養蜂蜜油,幾乎所有材質均適用
在要清潔的表面噴上快速保養蜂蜜油,等待幾分鐘,然後用海綿或軟布擦拭。
擦拭後可達到清潔及保養效果。

6.使用古董清潔劑,幾乎所有材質均適用
在要清潔的表面噴上古董清潔劑,等待幾分鐘,然後用海綿或軟布擦拭即可。
(古董清潔劑性質溫和,使用後不須用水清洗)

7.使用垢立淨清潔金屬、玻璃、陶瓷、木材、水泥器具,
在要清潔的表面噴上垢立淨,等待3-10分鐘,然後用海綿、軟布、菜瓜布擦拭,
最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聯絡我們

若以上方法都無法達到您需要的效果,歡迎與我們聯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