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清潔(點擊圖片前往賣場)

淨亮拋光劑

適用範圍: 洗水槽,不銹鋼抽油煙機,鐵製或不銹鋼把手。

用途: 不鏽鋼和鋁因長時間使用而霧化的表面,進行三合一清潔、除脂、拋光。

效能: 快速恢復正常亮麗的表面。 不含酸鹼,中性(PH7)。

淨亮拋光劑影片連結

淨亮拋光劑dm下載

垢立淨【加強版】

適用範圍:水龍頭、玻璃門、磁磚、盛水器具、熱水瓶、烘碗機、水壺的水垢、茶垢、咖啡垢、鏽漬,各種需要清潔的場所等。

用途: 有效清潔長年頑強水垢、茶垢、咖啡垢、尿垢。

效能:本產品經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 & 加拿大ORIGO森維國際認證。

替代性有機鹽酸、可生物降解、無磷酸、不致癌、不腐蝕、不易燃
 

垢立淨【加強版】影片連結

垢立淨【加強版】dm下載

皂立淨

適用範圍:水龍頭、洗手台、磁磚、對外窗、地板上的水垢水漬、皂垢。
 
用途:不刺激、無腐蝕性、易於生物分解,有效迅速分解皂垢,安全環保。
 
效能:輕鬆快速、有效、安全、無憂地完成清潔工作。
 

皂立淨dm下載

物品保養(點擊圖片前往賣場)

天然手作蠟

適用範圍: 切菜砧板,刀柄,木桌椅。

用途: 天然手作蠟是天然無色的食品級蠟,用於所有未上漆的木製器具,能夠護理和保護木材的色澤,減緩木材腐爛與發霉,提高質感增加光澤度。

效能:防塵、防潑水、保養滋潤木材防止裂痕、保護防止器物損傷。上蠟後的光澤溫潤自然,氣味溫和不刺激,並且帶有一點點蜂蜜味。使用時黏到手上的蠟不須擦掉,手部吸收後具有保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