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清潔(點擊圖片前往賣場)

石材除鏽劑

適用範圍: 立即有效清除冰箱,瓦斯桶底部石材上的鏽漬及金屬氧化物。

用途: 1. 用於去除貴重石材(拋光大理石、花崗石和石板)因鐵污染引起的鏽漬及金屬氧化物。 2. 它可以除蕨類植物污染的污漬。 它快速反應,不留任何殘留物。

效能: 它快速反應,不留任何殘留物。

除鏽劑影片連結

除鏽劑dm下載

垢立淨

適用範圍:瓷磚、水泥、混凝土、金屬、不銹鋼。

用途: 用於清除汙垢、水垢、尿垢、鏽斑、EPOXY上的輪胎痕

效能: 無腐蝕性,不含鹽酸、磷酸或檸檬酸。不損傷物體表面或侵蝕管線。

100%可生物降解且不污染海洋與空氣的環保產品

垢立淨影片連結

淨亮拋光劑

適用範圍: 不銹鋼家具腳具,鐵製或不銹鋼把手,鋁門窗框。

用途: 不鏽鋼和鋁因長時間使用而霧化的表面,進行三合一清潔、除脂、拋光。

效能: 快速恢復正常亮麗的表面。 不含酸鹼,中性(PH7)。

淨亮拋光劑影片連結

淨亮拋光劑dm下載

垢立淨【加強版】

適用範圍:水龍頭、玻璃門、磁磚、盛水器具、熱水瓶、烘碗機、水壺的水垢、茶垢、咖啡垢、鏽漬,各種需要清潔的場所等。

用途: 有效清潔長年頑強水垢、茶垢、咖啡垢、尿垢。

效能:本產品經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 & 加拿大ORIGO森維國際認證。

替代性有機鹽酸、可生物降解、無磷酸、不致癌、不腐蝕、不易燃
 
 

垢立淨【加強版】影片連結

垢立淨【加強版】dm下載

日常保養(點擊圖片前往賣場)

浴室陽台磁磚滲透型防水劑

適用範圍:瓷磚、石材

用途: 可修1.5mm以內裂縫引起的水分滲漏,不會在表面形成薄膜,不改變材質外觀,也不會變黃。(寬度超過1.5mm的裂縫,建議使用富崙公司「微可修 R603」產品或洽富崙公司)

效能:超強地板和牆壁的防水滲透防護劑,施作方便、輕鬆、簡單、易操作、持久、耐用、不留痕跡、超高CP值、免打牆修漏水。

防水劑影片連結

防水劑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