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必淨

牆必淨

產品名稱

牆必淨

產品功能

甘氏公司「除膠劑」能輕鬆去除各類膠類並具極佳清潔效果。

特色與優勢

1.「牆必淨」是一種快速有效的危險化學品和溶劑安全替代品,可用於去除石油基墨水所形成的污漬。 2.「牆必淨」具有低氣味和不起泡的作用,易於使用且乾燥迅速。 3.「牆必淨」不僅具有完全可生物降解,無毒且不受危害物管制的特點,而且其產品設計之初就是讓使用者使用舒適無負擔,無有害蒸汽或刺激性氣味,使封閉式清潔變得輕而易舉。

適用範圍

電燈開關、牆面黑手印、小朋友在牆面的創作塗鴉、桌面、遙控器、門把、水龍頭把手、流理台、水槽及水槽旁地板…等。

適用材質

光滑硬表面,非吸收性材質(例:不鏽鋼、玻璃、辦公傢俱表面、粉刷牆面、汽車烤漆表面、釉面磁磚…等,大部分塑膠材質可用,但仍建議使用前先於不明顯處測試)。

使用方法

1.將「牆必淨」適量噴在柔軟、乾燥的超細纖維布上。 2.將已噴濕的超細纖維布緩慢擦拭在欲清潔的區域,您將看見驚人的效果。 3.用乾淨濕抹布將施作區域擦拭乾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