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吹苔清(粉狀)

有機吹苔清(粉狀)

產品名稱

有機吹苔清(粉狀)

產品功能

清除藻類,真菌,細菌,小黑蚊/登革熱孳生源,淨化綠水池(水池優養化)

特色與優勢

性質溫和、使用簡便、適用性廣、不腐蝕、非酸性、不含漂白劑、對環境友善、不傷物體表面。

適用範圍

 鯉魚池,風水池,造景池塘等水中環境。

適用材質

水中環境。

使用方法

1.檢測水池PH值應為6.8-7.8之間(水中有生物時請注意PH值)
2.建議在清晨進行施作。
3.關閉過濾器,在施作區域均勻撒上有機吹苔清(粉狀)。
4.約10-20分鐘後,水中會有氣泡與變色的藻類或漂浮的有機物。
5.帶20-30分鐘後,撈起脫脂死亡的藻類,在打開過濾器(若未打開過濾器,死去的藻類有機物將成為養分,可能導致藻類加速生長。)
6.第二天檢查過濾器若有大量已死去的藻類卡在過濾器上,請清理乾淨,避免過濾器損壞。
7.若尚有部分藻類尚未清除乾淨,請間隔48小時後再次進行施作。
8.水池治療完成後,建議定期保養。
(溫度20°C以上,建議5-7天保養一次)
(溫度20°C以下,建議10-20天保養一次)

用法用量

第一次施作建議用量:

對藻類汙染較嚴重的水池。1公克有機吹苔清(粉狀)可治療27-143公升的水。換算後,1000公升受汙染的水,需使用7-37公克有機吹苔清(粉狀)

保養期使用建議:

使用1公克有機吹苔清(粉狀)可保養81-429公升的水。

(保養期的有機吹苔清(粉狀)使用量為第一次施作的1/3即可。

注意事項

1.請保存在乾燥通風的場所,並避免陽光直射。

2.請存放在孩童無法觸及的位置。

3盡量避免身體各部位直接接觸本產品,若有誤觸之情況,請以大量清水沖洗,沖洗後若仍感到刺痛,請盡速尋求醫師幫助。

4.若有誤食或吸入等情況發生,請盡速尋求醫師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