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吹苔清(液體)

有機吹苔清(液體)

產品名稱

有機吹苔清(液態)

產品功能

除青苔、黴菌、藻類,防小黑蚊、病菌、過敏源孳生,性質溫和,效果持久,環保,愛護地球。

特色與優勢

通過美國(OMRI)有機認証

通過美國國家環保局(EPA)標準

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標準

可生物降解、性質溫和、使用簡便、適用性廣、不腐蝕、非酸性、不含漂白劑、對環境友善、不傷物體表面。
 
從根部清除,徹底解決,避免再次生長。
 
使用簡便,免用高壓清洗機。

適用範圍

一般:人行道、頂樓、石雕、柵欄、涼亭、游泳池、遮陽帆布、水塔、水管、步道、廣告看板。
商業:機場、遊樂園、高速公路、醫院、酒店、汽車旅館 、公園、公共建築、學校、體育場館、動物園、植物園。
露營:露營區步道、小木屋外牆、戶外傢俱、露營車、水泥烤肉架。

其它:高爾夫球場、籃球場、網球場、汽車、卡車、木屋 、紀念碑、墓地。
 

適用材質

鋁、瀝青、磚、水泥、陶瓷、黏土、複合材料、混凝土、木材、外保溫系統、各種編織物、玻璃、石 板、大理石、彩繪木、油漆表面、塑膠料、 PVC、橡膠、砂岩、鋼材、人造石材、柚木、磁磚 、透光布、Epoxy地板。

使用方法

1. 確認施作區域保持乾燥,且噴灑後12小時內該區域不可淋雨或被水用濕  (遇水可能影響藥劑成效)

2. 第一次使用建議稀釋比例,有機吹苔清(液體):(自來水或飲用水)=1:5
第二次使用建議稀釋比例,有機吹苔清(液體):(自來水或飲用水)=1:6~9
若青苔厚度在0.5公分以上,有機吹苔清(液體:(自來水或飲用水)=1:3~4
並確實將施作區域噴濕(表面已經起泡表示有噴濕)

3. 將稀釋後的有機吹苔清(液體)搖勻,使其充分混和。

4. 將稀釋後的有機吹苔清(液體)噴灑在欲施作的表面。

5. 噴灑過後不須刷洗,可讓風雨將死亡的青苔、黴菌、藻類自然帶走(若青苔、黴菌、藻類的厚度較厚,也可在青苔死後自行沖洗)

用法用量

除青苔,請將1公升有機吹苔清(液體)加水稀釋成5~9公升後噴灑。

除黑黴、菌類,請將1公升有機吹苔清(液體)加水稀釋成7-10公升噴灑。

每瓶吹苔清(1加侖裝)約可稀釋成24 ~ 36公升的稀釋液(比例為1:5~1:8)。

 

注意事項

1. 建議在初春與晚秋且涼爽乾燥的清晨或傍晚,噴灑在乾燥的表面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噴灑完12個小時內避免淋雨。 待四到六週經過幾次下雨後,將看到顯著的效果。

2. 吹苔清對您的寵物或植物是安全的,但仍應避免直接噴到寵物或植物上,不慎噴到時,請用清水沖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