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乾溼分離上的水垢

如何清除乾溼分離上的水垢

如果說道最難以清潔的衛浴設備,那就是乾濕分離。清潔它簡直是一場噩夢。說真的,要毫不費力地清潔乾溼分離,根本不可能!

無論是塑料還是玻璃製成的。上面都會有殘留的肥皂,水濺,水垢,如果不立即清除,這些汙垢將成為頑固汙垢,以後更難清除。

使用合適且優質的專業產品,我們將使您能夠通過幾個步驟讓它每天閃亮。

水垢是什麼

水燒開後,一部分水蒸發了,本來不好溶解的硫酸鈣沉澱下來。原來溶解的碳酸氫鈣和碳酸氫鎂,在沸騰的水裡分解,放出二氧化碳,變成難溶解的碳酸鈣碳酸鎂也沉澱下來,這就是水垢的來歷。[1] 由於不同的來源,水垢的類型也有不同。

在熱水器等加熱元件上沉積的水垢主要成份是由(熱)水中沉澱下來的碳酸鈣組成。 在炊具,水龍頭和浴室瓷磚上的水垢類型含有碳酸鈉,以及在蒸發前,溶解在水中的所有其他鹽。

為什麼清除頑固水垢如此重要?

我們每天都會使用浴室,這意味著浴室每天都有殘留物可以沉積在浴室中(水垢,清潔劑,人體髒汙)。如果沒有良好的清潔習慣,髒汙會破壞所有淋浴設備的結構。
受水垢侵蝕,我們的玻璃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失去光澤並變得不透明。

產品功能: 有效清潔長年頑強水垢、茶垢、咖啡垢、尿垢,替代性有機鹽酸、可生物降解、無磷酸、不致癌、不腐蝕、不易燃

垢立淨加強版有效清除水垢,不傷材質,直接觀看影片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