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潔抽油煙機、瓦斯爐與烤箱

如何清潔抽油煙機、瓦斯爐與烤箱

關於如何清潔抽油煙機與瓦斯爐,這是每個家庭都是同樣問題,也是很普通清潔的一些技巧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清潔不銹鋼表面的技巧;現在,我們始終待在廚房中,只要找出簡單的步驟,找出一些有關如何保持始終光亮和清潔瓦斯爐與抽油煙機的提示!瓦斯爐絕對是一種非常方便的工具,並且很重要,但是有時我們因為一個簡單的原因、而放棄使用它:誰來清潔?

每個人都知道瓦斯爐煮過東西後、只要隨手擦一擦即可恢復不鏽鋼亮麗的表面,但是、往往很多人想找一天一起好好清潔瓦斯爐與抽油煙機。很可惜的是在瓦斯爐煮東西時不慎溢出湯汁,往往因為沒注意到那一點點,他會積聚油脂,再煮積油受熱變碳和油煙,每次積一點點,如果你煮過不隨手去擦一擦,日積月累後變非常困難去清潔。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使用義大利進口油立淨瓦斯爐抽油煙機烤架清潔PULIFORNO

義大利進口油立淨瓦斯爐抽油煙機烤架清潔劑 PULIFORNO強力除油劑凝膠,專門用於廚房清潔抽油煙機、瓦斯爐、烤箱和燒烤架。只需噴塗即可去除頑固的殘留物,因為他是凝膠型,即使在垂直表面上也易於噴塗或用刷塗抹。如何使用義大利進口油立淨瓦斯爐抽油煙機烤架清潔劑PULIFORNO
首先,要清洗前,請戴上一副手套,以免噴到皮膚和眼睛。用刷子或直接噴在要清洗的表面上,等待10-20分鐘讓他分解你的油汙(假如你的是陳年油汙請你等待20-30分鐘、或更久些)。然後用廚濕抹布擦拭。最後用溫水沖洗所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