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潔我們廚房的不銹鋼

如何清潔我們廚房的不銹鋼

你終於發現我們的秘訣,您無需浪費太多精力! 就能保持完美的廚房!
不銹鋼是很實用、且非常優雅的材料,是廚房中最常見的材料之一,如瓦斯爐、抽油煙機、冰箱、洗水槽與流理台等,但其清潔需要特別注意。因此,今天我們要向您介紹一些有用的技巧,使它發光並徹底清潔廚房內的不銹鋼。

不銹鋼和廚房

廚房是真正的“房屋重心”。毫無疑問,她是家庭所有成員中使用最多的房間,是全員共享的區域之一。因此,這個房間使用率最高也是磨損最多,因此需要特別注意。一個好的廚房要保持其原始的美感和實用性,就必須尊重美學要求,但首先還要兼顧功能性。結合了這些品質的材料之一當然是不銹鋼。眾所周知她是深受我們的喜愛,不銹鋼是一種耐腐蝕的材料,具有獨特的特徵,給廚房帶來優雅和明亮的感覺。

由於品質,不銹鋼可用於家家戶戶的廚房、餐廳和中央廚房。我們可以從以下方面總結質量:

衛生:表面光滑無孔,不銹鋼是一種非常衛生的材料,因為他的表面很光滑亮麗,細菌和微生物不容易附著於在上面。

耐用性:不銹鋼是一種不容腐蝕的材料,因此在廚房中是理想的,因為它的表面非常耐酸和鹼性不會受食物污漬,例如咖啡,檸檬汁,番茄汁等。

容易清潔:不銹鋼的清潔時也不容易有小刮痕 ,且快速而輕鬆地清潔表面,與其他類型的材料相比她是容易多了,清潔是每一次使用後都要擦洗。但是,如果使用了正確的產品並採取了一些有用的小方法,不銹鋼的清潔將變得輕而易舉。

每天清潔時可以使用輕油汙315:這是加拿大進口,是麥當勞有認證的一種通用型清潔劑,一種快速且易於使用的噴霧濃縮清潔劑(假如你希望天天去清潔可以稀釋1:5), 也就是說可以加到5倍的水,當作日常清潔劑)。去除油脂並清潔所有金屬表面,浴室的磚,石材,陶瓷,瓷器,玻璃,廚房檯面。它不含溶劑,不會引起過敏。給環境留下宜人的氣味。在房間裡留一個青蘋果的香味。幫助我們保持鋼材光亮。

平常要清除表面(尤其是廚房瓦斯爐)上的頑固污垢,切勿使用鋼絲或菜瓜布去研磨性材料。會刮擦讓不銹鋼產生刮痕, 這樣表面就會失去美感。因此,要洗滌或乾燥,請一定要使用柔軟的海綿,棉或超細纖維布擦拭。輕油汙315他可以讓我們輕鬆脫脂而又無需大力摩擦表面的產品:輕油汙315他是一種直接噴灑在表面的清潔劑,可以清潔,深度除脂。一種濃縮洗滌劑,可消除最頑固的污垢並清潔所有可清洗的表面。它不含溶劑和過敏原,並且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

在通常的烹飪或切菜過程中,切記! 尤其在切菜過程中,不要在不銹鋼表面直接切菜或在上面拖拽物體,請在其他平面上使用切菜板切菜。在表面上,盡量避免放置太重的鍋碗,否則會引起變形和或刮傷。即使經過特殊的護理,隨著時間的流逝,鋼表面仍可能變得不透明,在這種情況下,為了使其恢復原來的光彩,我們建議使用我們義大利進口的淨亮拋光劑 CREAM INOX:用於不銹鋼和鋁的濃縮中性拋光劑。理想的處理方法,他是三效合一的功能用於清潔,脫脂和拋光,讓不銹鋼表面恢復原來的亮麗。它既不包含酸也不包含鹼。使用後不會留下光暈,也不會產生有害煙霧。他可用在任何不銹鋼與鋁合金表面。

使用說明:使用前先搖勻。將少量的淨亮拋光劑 CREAM INOX 倒在潤濕的海綿上或棉布上:擦拭要拋光的表面,直到形成深色的銅綠。立即用水沖洗在擦乾表面,你就可以看到他原來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