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潔地板上的潤滑油

如何清潔地板上的潤滑油

要使地板上的潤滑劑脫脂,您需要使用正確的產品和工具。

  • 一塊被油漬汙染的石材
  • 用刮刀塗抹產品,3-5毫米
  • 使用保鮮膜覆蓋住塗抹過吊油劑的表面
  • 等待吊油劑完全乾燥
  • 刮除乾燥的吊油劑,並用濕海綿清洗。

產品名稱:(石油基)強力吊油劑(脫油劑)

產品功能: 專門用於清除石材上潤滑油、油脂、膠粘劑、燭蠟、油漆…等油漬。

特色與優勢: 1.它具有迅速且強大溶解污漬的作用,不會在原有污漬石材上留下痕跡。 2.它不會在原有石材中留下條紋。 3.它的特殊添加劑可即時將石材表面污漬去除。

適用範圍: 貼有石材的建築物、廚房、浴室、陽台、階梯…等的牆面及地板。

適用材質: 所有石材均適用,陶磁、天然石材、粗陶器、磁磚、水泥、人造石、洗石子…等。

使用方法: 1.小心打開蓋子,並將瓶罐內「(石油基)強力吊油劑(脫油劑)」攪拌均勻。

2.用刮勺或刮刀將罐裝內「(石油基)強力吊油劑(脫油劑)」舖在欲清潔區域上,並用手將其夯實,使其均勻平貼於石材上,且厚度在3-5mm,才能有效將石材上污漬吸附抽離。

3.建議在「(石油基)強力吊油劑(脫油劑)」上舖一層保鮮膜,使本產品不易揮發以延長本產品對污漬作用時間。

4.(建議等待24小時)「(石油基)強力吊油劑(脫油劑)」乾燥後(顏色由深變淺),利用尼龍毛刷或掃帚將其清除。

5.最後用溫和的清潔劑刷洗乾淨。

6.若有必要可重複上述步驟直到您滿意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