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黑色板岩

如何保養黑色板岩

產品名稱:黑色石材還原劑

如何恢復受氧化和被漂白的黑色板岩? 黑色板岩上漂洗污漬形成的主要原因如下:

1. 酸性物質及清潔劑,醋、酒、蘇打水和酸性物質通常會將石材表面腐蝕及污染。 2. 水或(酸)雨形成的水垢,通常無法使用酸性清潔劑清洗石材表面,因此會形成鈣質結石。 3. 石材長時間曝露於大氣環境下,由於太陽和紫外線的作用,石材受氧化作用使其表面漂白;酸雨使石材變白。

產品功能: 修復黑色石材,使其表面恢復既有亮麗的色澤,形成保護層並有效抗污。

特色與優勢: ✔黑色石材還原劑,專門用於修復受腐蝕和漂白的石材以及黑色板岩的顏色。 ✔使用本產品後,石材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層,具有抗污效果。 ✔專門用於室內和室外石材表面(黑色板岩和其他黑色大理石)修復及保養。 ✔不會形成薄膜。 ✔不會使表皮脫落或產生橘皮現象,可用於室內和室外的所有表面。

適用範圍: 大樓建築物內襯及外觀、室內大廳、廚房、浴室、陽台地板及牆面。(室內、室外皆適用) 適用材質: 專門用於室內和室外的黑色板岩(黑板)和其他黑色大理石。

使用方法: 

1.用水沖洗石材表面上的粉塵及砂粒,以避免表面產生顆粒現象。 (待24小時後,石材表面完全乾燥再行施作) -注意 僅適用於乾燥石材表面。 -正式施作 1.請將「黑色石材還原劑」搖勻。

2.倒適量的「黑色石材還原劑」於乾燥的石材表面上。

3.用蠟絨布或柔軟的布將「黑色石材還原劑」推開使其均勻地分佈並潤濕石材表面。

4.約10-15分鐘後,用乾淨的布將石材上多餘的「黑色石材還原劑」擦除。

5.約6-8小時後乾燥。 * 吸收性高的石材,建議塗佈2次以達效果更好。 塗佈面積: 依石材吸水性:1公升可使用15~3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