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剋Mr.[加強版]

泥剋Mr.[加強版]

產品名稱

泥剋Mr.【加強版】

產品功能

有效清除水泥,混泥土髒汙,避免了使用高壓清洗時造成的材質的破裂與危害。

特色與優勢

不損傷物體表面或侵蝕管線,無腐蝕,不含鹽酸、磷酸或檸檬酸。

適用範圍

預拌混凝土卡車、壓力輸送車、工業吊具、建築用工具及設備、砂石場開採設備、攪拌設備、幫浦設備、鋸和鑽孔機械、機械零件、鋼構、鋁門窗、欄杆、磁磚、外牆、建築外牆多餘的水泥和更多。

適用材質

鋼、鋁、金屬合金、鉻、油漆、玻璃、塑膠、橡膠、電線等。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先上下搖晃數次,再將泥剋Mr.【加強版】噴在需清潔的地方。
2. 噴灑時噴上一層適量的泥剋Mr.【加強版】 即可(將表面完全覆蓋),不需噴上過多的量。
3. 等待15分鐘以上或混凝土變成糊狀時,即可輕鬆使用刷子或高壓清洗機清洗。(請保持濕潤,快要乾燥時。請再次噴灑泥泥剋Mr.【加強版】)
4. 第一次清潔後如未完全清除或不滿意,可重複上述1~3的步驟再清潔一次。
5. 若水泥堆積較厚,建議以浸泡方式來清潔。

注意事項

若要除去磁磚上的水泥,可用小刷子在該處刷上泥剋Mr.【加強版】
請避免讓泥剋接觸磁磚縫隙,以免磁磚因水泥軟化而脫落
使用完畢後,請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避免泥剋殘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