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清潔除垢(點擊圖片詳細說明)

快速保養蜂蜜油

適用範圍:可應用在多種材質,木材、塑料、玻璃、石材、皮革、鉻、金屬、天然木材、漆木。
用途:可應用在多種材質,木材、塑料、玻璃、石材、皮革、鉻、金屬、天然木材、漆木。
效能: 可應用在多種材質,木材、塑料、玻璃、石材、皮革、鉻、金屬、天然木材、漆木。
古董清潔劑

古董清潔劑

古董清潔劑

適用範圍:木頭、塑料、玻璃、石材、鉻、金屬、天然木材、漆木

用途:清除污垢、油脂、尼古丁、舊家具拋光、指紋、果汁、飲料殘留物。
效能:日常清潔使用,本產品性質溫和,不傷材質。清潔後表面光滑無痕,不需用水清洗。本產品不含酒精,清潔後能恢復光澤。

木材-保養(點擊圖片詳細說明)

油性原木保護劑

適用範圍:是一種油蠟浸漬劑,用於地板和放置在室內的木製家具。
用途: 形成一種耐油,不粘的蠟質保護層,易於隨時間推移重新排列和保存
效能: 防水滲透,施作方便、輕鬆、簡單、易操作、持久。

環保水性原木保護劑

適用範圍:在所有類型的木質表面(地板,牆壁,家具,結構)
用途: 它在材料上提供了易於使用的樹脂蠟狀微層,從而減少了灰塵的滲透,並使表面更容易,更快速地清潔。
效能:易於隨時間進行維護。

頂級翻新油

適用範圍:淺色、深色木材類 新舊古董。 適用於任何油漆表面。木櫃、桌、椅、床、畫框、修復與家具翻新。
用途: 形成一種耐油,不粘的蠟質保護層,易於隨時間推移重新排列和保存
效能: 防水滲透,施作方便、輕鬆、簡單、易操作、持久。

天然手作蠟

適用範圍: 切菜砧板,刀柄,木桌椅。

用途: 天然手作蠟是天然無色的食品級蠟,用於所有未上漆的木製器具,能夠護理和保護木材的色澤,減緩木材腐爛與發霉,提高質感增加光澤度。

效能:防塵、防潑水、保養滋潤木材防止裂痕、保護防止器物損傷。上蠟後的光澤溫潤自然,氣味溫和不刺激,並且帶有一點點蜂蜜味。使用時黏到手上的蠟不須擦掉,手部吸收後具有保養效果。

古董蠟

適用範圍:石材、金屬、光面皮革、木地板、天花板和牆壁包層。

用途:防塵、防潑水、防污、保養滋潤木材。防止裂痕、保護防止器物損傷。上蠟後的光澤溫潤自然,能讓器物回復美麗。

效能:頂級古董蠟是以天然巴西棕櫚漿和蜂蠟等原料製成,色澤天然無色,用於未上漆的木製器具,能夠護理和保護木材色澤,減緩木材腐爛與發霉,提高質感增加光澤度。

木材-作舊(點擊圖片詳細說明)

室內木器老化基底劑

適用範圍:木材

用途:使木材表面老化變暗。

效能:是一種特殊的鹼性溶液,適用於木材的老化。

室內木器老化基底劑dm下載

OX-FIVE

適用範圍: 木材

用途:使木質表面老化而不會導致木質香精的強烈和不均勻的變暗。

效能:允許應用任何表面處理(塗漆,打蠟,浸漬)。